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4单位3个人获得杭州市安保先进
2013-01-31 15:09

日前,杭州市公安局下文表彰2012年度全市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我市中策橡胶安环保卫处等4单位被授予安保先进单位;余树富等3人分别被授予企业、金融、校园“十佳”卫士,为建德政治稳定大局,打造平安建德,服务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显著成绩。

杭州中策橡胶新安江分公司安环保卫处、中国银行建德支行保卫科、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经济协警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经济协警队获得杭州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中策橡胶新安江分公司保卫处副处长余树富获得杭州市“十佳”企业卫士,市农村信用联社保卫部干部舒忠获得杭州市“十佳”金融卫士,严州中学新校区安全保卫科副科长廖伟强获得杭州市“十佳”校园卫士,在杭州市属五县(市)中,建德是惟一获得企业、金融、校园3个“十佳”的县市。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