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3年将引进国外智力项目30项
2013-02-06 14:21

2013年,我市企事业单位加大引进外国专家力度,全市申报国外智力引进项目达30项,通过借智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在已申报的项目中,引进高端外国专家年薪资助项目3项;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27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普通项目19项,均创历史新高。从引进项目的类别看,主要包括精细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制药、机械制造、电子技术、农林、卫生等行业;引进的专家主要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奥地利、韩国及台湾地区。

据悉,2012年我市通过引进国外智力,转化新增产值10.33亿元、累计产生利润0.72亿元,国外智力引进工作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为建德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活力,有力激发全市引进国外智力的积极性,推动我市引智工作有较大幅度增长。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