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3-02-06 20:21

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率领市公安、消防、商务、旅游、文化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市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市领导在检查中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要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郭坚一行先后查看了半岛凯豪大酒店、大润发超市、唛乐迪KTV等单位,对这些单位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安全运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进行检查,并就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我市大多数公共场所消防设施配备齐全,业主防患意识较强,消防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比较健全,对于一些需要引起注意的地方,检查组一行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领导在检查中要求,春节即将来临,消防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容不得丝毫的麻痹大意。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都要切实提高认识、健全机制、选定人员、落实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技能培训,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防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行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加强监管力度,扩大消防安全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