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节前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3-02-06 20:26

马上就是中国传统的节日除夕了,2月6日上午,副市长郑冰带领工商、质监、药监、旅商、卫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和超市,检查节日食品安全工作。

在大润发超市,郑冰详细询问了蔬菜、油等商品的供应、价格等市民较为关心的问题。她说在加强货源的同时,要加大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了解到超市目前客流量比较大,她提醒超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员工的管理配置,维持好超市的经营秩序。紧接着,郑冰一行还来到了新安江农贸市场,详细询问节前市场供应以及经营者的经营销售等情况,督促经营者要严把进货渠道、严格卫生管理,尤其是对市场内卤味熟食制作、加工、销售要严格按照制度和流程。在外海月亮湾大酒店,郑冰一行深入制作间、厨房检查,并详细询问责任制度落实等情况。(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