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烟花爆竹检查:总体良好,不足仍在
2013-02-07 09:43

2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和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对我市我市新安江城区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抽查。

据了解,从2月5日到2月25日,我市新安江城区有54个烟花销售点可以面向市民销售烟花爆竹。检查人员对城区烟花销售点的烟花摆放情况、进货来源、消防安全措施和证照进行了抽查。经检查发现,新安江城区的烟花销售点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销售点没有按照要求摆放烟花爆竹,存在占道经营的情况。同时还有部分销售点没有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吸烟的标记以及消防安全设施。检查人员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烟花爆竹,要选择证照齐全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不要到无证摊点购买,燃放烟花爆竹要按照说明,在空旷的地方燃放,不要选择在人流密集场所燃放。同时,如果外出,私家车可少量携带烟花爆竹。而乘坐公共汽车或者是长途客运车,不能携带烟花爆竹,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