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养护工紧急抢险梅梓线公路塌方
2013-02-16 14:14

 

15日凌晨,建德市县道梅梓线23K+900米处突然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大量的泥土石块滚入公路中占据了整个车道,造成公路交通中断。该市公路部门接报后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指挥交通,进行封闭抢险。

由于近段时间的雨水冲刷,该公路边坡发生塌方,路基路面被大石块泥土占据约20米,累计塌落土石方达250余立方米。所幸塌方时没有过往车辆和行人,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沿线5块护栏板和6根立柱被砸断。

公路部门15日凌晨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公路抢险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三都站人员赶到塌方现场,为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在道路两头设立警示标志牌。15日清晨组织8名抢险人员和4台抢险机械赶往塌方现场,投入紧急抢险施工。至中午10时抢通半幅车道,疏导车辆单向通行,通过养护人员辛勤努力,到下午3时塌方清理完毕,恢复道路双向通行。

( 通讯员 陈有富 方宁)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