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讲话精神
2013-02-18 19:40

昨天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董悦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狠抓会议精神落实,动员全市团干部共同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认为,董悦书记在作风会议上总结的三句话内容:肯定成绩增强信心、自警自省查找不足、强化制度从我做起既充分肯定了我市在2012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对我们当前机关作风建设暴露出来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本次讲话精神,抓住讲话精髓,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查工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还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强化制度建设,深化团工作项目化制度。团干要先带好头,做好表率作用。全体机关干部要摆好工作态度,不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要真正地为群众干实事,为百姓谋福利,进一步提升效能,全面推进我市的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