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表彰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
2013-02-18 19:47

市民政局自1989年履行社会组织监管职能以来,于近日首次表彰了全市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工作者,市企业家协会等十家优秀社团和洪志明等十名优秀社团工作者榜上有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广大社会团体、社会团体工作者和各业务主管单位,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人民为己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行业管理、学术研究、科技攻关、扶贫济困、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涌现出一大批自律机制健全、服务活动规范、功能作用显著的优秀社会团体和在社会团体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优秀工作者及先进业务主管单位。

市民政局在这次评选工作中,严格坚持标准,认真考核,严格把关,优中选优,优秀社团和先进社团工作者由业务主管单位推荐,再由市民政局进行考核,最后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审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民政局根据评选结果,决定授予市企业家协会等10个社会团体为“优秀社会团体”,授予洪志明等10名同志为“社会团体优秀工作者”的光荣称号,授予市体育局等3家业务主管单位为建德市先进业务主管单位。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