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3-02-20 20:14

提升发展个体经济小微企业

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2月2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全省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发展情况,全面部署推进我省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工作任务,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作重要讲话,部分小微企业代表作经验介绍,桐乡市、省地税局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个体经济及小微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最基础、最广泛、最有特色的部分,关乎百姓就业增收和民生福祉。发展提升个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是民营经济提升发展的宝贵机遇,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是市场主体做大做强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围绕破解个体经济支持不够不能转的难题、负担重不敢转的难题、意愿不强不想转的难题,以抓简化审批程序为突破口,创新财政政策,保障发展要素,鼓励引导、分类指导、因势利导,促进个体经济转为企业,大力培育发展小微企业。会议要求,要为个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提升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部门合力要加强,基层优势要发挥,后续服务要跟上,乡镇(街道)基层人员要主动上门,为业主做好服务。

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指出,我市要大力提升发展个体经济和小微企业,通过“个转企”和对小微企业的培育,形成企业集群,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