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将迎来“大考”
2013-02-21 14:13

21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迎检动员会,部署迎检相关工作及具体要求。副市长祝军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我市于2011年开始着手准备“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经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全市残疾人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目前,我市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

会议指出,即将到来的“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验收将针对残疾人生活水平、残疾人发展水平、残疾人社会环境水平、残疾人事业保障水平等方面开展检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台账整理等,做好迎检工作。会议还就迎检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祝军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抓好迎检工作;要明确创建工作责任和目标,进一步对照创建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将创建量化、细化,统一口径;要落实专人负责,增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措施到位;要加强宣传,营造创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验收,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贡献。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