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公积金贷款迎来开门红
2013-02-26 16:01

在国家房地产宏观政策的轮番调控下,2012年,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建德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一度有所回落,但2013年春节后迎来开门红,主要是由于二手房市场在刚性需求主导下需求旺盛,成交活跃。2013年1月,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76户,241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7户,215万元,增长了9.76%;其中二手房贷款50户,放贷资金1500.5万元,房地产市场呈现回暖趋势。

从公积金贷款情况来看,去年的4-6月处于最低谷,每月公积金贷款平均仅30户左右,自此以后逐月增长,今年1月份贷款户数较之去年四月翻番。贷款则趋向刚性需求,二手房成交量放大,呈现年青人偏多、面积百平米、房价适中、集中于城镇区域等购房特点。(通讯员 叶雪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