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游建德 康庆农庄新优惠
2013-02-27 14:52

记者从康庆农庄了解到,整个3月份,康庆农庄都将对我们建德市民以最优惠的价格开放游玩,每个建德市民只需50元就可以参加农庄内的10多项活动。

据康庆农庄负责人介绍,这次优惠活动的项目有烧烤(或野炊)、水上自行车、脚踏船、沙滩排球、木舟自划、水上拔河、水上高尔夫、木舟水仗、射箭打靶、独轮车单边负重比赛、呼啦圈比赛、滚铁圈比赛、兵乓球比赛等活动,单位、个人均可报名。另外农庄还针对年轻人特别推出真人CS枪战、拓展培训、智勇大闯关、水果采摘等活动,也有大优惠。

负责人说,我市这几年连续开展建德人游建德的活动,给建德人带来很多优惠,但是作为休闲观光农业,今年却是第一次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3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都喜欢出来春游,农庄适时推出优惠活动,也是为了让建德市民能够享受到乡村游10年来发展的成果。这对农庄来说也可以拉动人气,让更多人知道农庄。乡村游的服务对象,不能仅仅是上海、杭州的城里人,当地的建德市民也应该是乡村游的服务对象。能让建德市民以优惠的价格,在农庄享受到乡村游的乐趣,这对推动乡村游产业的发展是有益处的。

活动热线:64104444、64704444 。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