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欢送吴东良赴京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2013-02-27 19:53

杨村桥镇草莓种植大户吴东良是我市建国以来第一位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2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简朴而隆重的仪式,热烈欢送吴东良赴京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市四套班子领导董悦、陈震山、程茂红、吴铁民、沈翔等出席欢送会。市委书记董悦在欢送会上致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主持欢送会并向吴东良送上鲜花。

董悦在致词中说,吴东良成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不仅是吴东良的个人荣誉,更是建德人民的骄傲。在多年的农村工作中,吴东良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乐观豁达的个人品格和勤勤恳恳的工作状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公认。他希望吴东良在全国人代会这个高层次平台上展示我市基层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面貌,并积极宣传建德,提升我市“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城市品牌的美誉度、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把参加会议作为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多接触各方代表,广交朋友,积极学习其他县市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改善保障民生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鲜花、掌声、欢笑声围绕着吴东良,来自市镇的领导、人大代表以及吴东良亲朋好友纷纷与吴东良亲切合影,留下这光荣美好的时刻,祝愿他一路顺风。“此时此刻,我激动地不知道说什么话,也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我作为一个农民代表,一定要把农民的心声带到北京去,把老百姓想说的话带到全国两会上去。”吴东良告诉记者,此次赴京参加大会,他带上了两份议案建议:一个是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包括农经队伍建设,村级换届选举等;还有一个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农产品安全检测问题。

据了解,27日下午,吴东良已开始到杭州参加全省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学习、视察和培训活动,3月2日将正式到京参加全国两会。(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