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聚焦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开锣
2013-03-06 14:43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30个中心村和30个精品村。为更好地收集展示建德美丽乡村的各类地理人文图片信息,激励全市人民共建共享共爱“美丽乡村”,吸引市外游客更多地来建德观光旅游,市农业与农村工作办公室与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建德新闻网联合举办 “聚焦美丽乡村”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聚焦美丽乡村”,主要拍摄我市域内美丽乡村的村庄特色风貌、主题公园、村庄生态新居、村庄民俗文化、文物古迹、人文活动等重要节点。用镜头充分展示我市新农村的新变化、新成就。只要关心建德美丽乡村建设的市内外专业摄影家和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的作品要求是组照(4至10幅),组照形式建议以下两种:①不同村庄同类内容组合;②同一村庄不同内容组合。同时,参赛作品要求真实记录,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修改原始影像,如有发现违反上述要求的,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据悉,大赛从现在开始,历时9个,于2013年12月10日截止。

图为我市农村三月份的风貌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