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征迁工作拉开序幕
2013-03-06 19:58

奋战两个月 征地1500亩

“深入征迁一线,整合各方力量,抓好时间节点,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3月6日上午,劳村村和高桥村在大同镇征迁工作动员会上表态,拉开了2013年大同镇征迁工作的序幕。

“没有征迁工作的强力推进,就没有项目的快速建设,就没有全镇经济的较快发展。”大同镇党委书记徐恒辉在动员会上说,项目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是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有效载体,尤其是高速公路建设对大同的发展意义是里程碑式的。但是,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的因素很多,从大同镇的情况看,土地供应是最主要的问题。

据介绍,今年,大同镇征迁工作主要任务是完成杭新景高速公路用地1370亩、杨柳畈区块建设用地27亩以及江滨大道和农民公寓的征地扫尾工作。

“目标很明确,时间很紧迫,任务很严峻,但是我们要奋战两个月,征地1500亩。”徐恒辉明确指出,征迁工作是大同镇当前的第一要事,是一场硬仗,也是对所有干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在集中征迁期间,所有工作为征迁工作让路,各有关行政村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采取有效措施,打好这场硬仗。

徐恒辉要求,坚定目标,一鼓作气,在4月底前完成征地工作,5月底前签订房屋拆迁协议,11月底前全面完成杭新景高速公路征迁任务;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实行分组包干,责任到人,加强目标责任和绩效考核,严格依法征迁,严格统一补偿标准,确保征迁工作公平公正;协作配合,全力攻坚,各个征迁小组在征迁办的统一领导下,做到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合力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征迁工作;加强宣传,畅通渠道,利用会议、横福、贴标语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手段,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