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环保厅调研组在我市调研企业
2013-03-06 20:13

3月5日和6日,由副厅长虞选凌带队的省环保厅调研组继续在我市蹲点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走访企业等形式,充分了解当前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为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这两天中,调研组重点是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了海螺水泥、农夫山泉、城东污水处理厂、马南园区管委会、新安化工、新安江工业泵厂,还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意见。同时,还走访了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大慈岩镇双泉村、航头镇(农业产业)、李家镇沙墩头村等。在3月6日下午举行的企业座谈会上,我市11家企业代表向调研组反映了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审批难、融资难、招工难、政策兑现难、生产成本高、技术推广难、企业利润缩水等困难,呼吁减少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间,及时兑现扶持企业的政策,科学制定行业标准、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加强环境保护等。

虞选凌说,从走访企业和召开企业座谈会情况来看,建德推进化工行业整治是积极的、到位的,有关企业对环保重视,舍得投入,严格治理,非常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事实也证明,也只有重视环保,企业才能赢利更大发展空间。当前,新一届省政府提出要努力把浙江打造成为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的省份之一。企业应当坚定信心,注重创新发展,在理念上、管理上创新,努力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他同时表示,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调研结束后会将有关情况梳理分类、归纳整理后上报省政府。省环保厅将更好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