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招29名工作人员
2013-03-07 19:23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近日我市将联合部分乡镇(街道)公开招聘29名城镇社区工作者,其中新安江街道招聘20名,更楼街道招聘1名,梅城镇8名。有意者可于3月14日至15日前往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报名。

凡政治合格、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78年3月14日之后出生)的建德市常住户口社会人员或建德生源应、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考。退役士兵报考的,学历放宽至高中及以上,笔试成绩加2分。报考者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笔试成绩加2分,但每名考生最高限加2分。

报名时需提交一寸近期免冠正照2张;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户口簿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13年建德市乡镇街道联合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表》(现场填写)一份。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属退役士兵的,需提供由市民政局出具的相关身份证明。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经审核符合条件者,3月30日上午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考试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取消体检资格。具体详情请见招考公告。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杨红军 )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