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志愿者,登山捡垃圾
2013-03-10 19:21

 

 

3月9日,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的二十多名志愿者登新安江街道高安山,捡拾游客乱扔的垃圾,以自己的行动焕醒大家保护自然、关注环保的意识。

参与毛源昌志愿者环保活动的志愿者,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教师、工人、个体劳动者等各行业,难能可贵的是很多志愿者还带来了自己的孩子。杨新华带来了读高中和小学的孩子,老林则动员儿子和媳妇参与环保活动,小杨的女儿才7岁,也爬上400多米的山顶,和爸爸妈妈一起捡拾垃圾,小杨希望通过捡拾垃圾,向天真的女儿灌输“不乱扔垃圾”的环保意识。

有些矿泉水瓶扔在荆棘丛中,有些香烟盒、果壳藏匿在石缝里,有的尼龙袋挂在树枝上,环保志愿者们都一一将它们收入袋子中,在山脚集中后,运往新安江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进行处理。

环保志愿者们的行动感动了一些上山的游客,四位在寿昌海螺建材公司上班的女青年也加入环保志愿行列,和志愿者们一起捡拾垃圾,她们表示红十字志愿活动很有意义,下次要一起参加活动。图为志愿者们捡拾垃圾。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