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京剧团下周二三在建德演大戏
2013-03-12 16:36

下周,爱好京剧的戏迷朋友可以过足瘾了,因为从3月19日到20日,浙江京剧团将在市文化中心上演大型新编历史剧目《飞虎将军》。想去观看的市民,最好事先到市文化中心免费领取戏票,按时入场观看。

记者了解到,此次浙江省京剧团来建德表演,属于2013年浙江省省属院团下农村慰问演出专场活动。从3月份开始,浙江省京剧团在全省范围的10余个县市开展慰问演出专场活动,所表演的剧目是荣获国家舞台精品工程30台剧目荣誉的大型新编历史京剧《飞虎将军》。

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专场演出可看性很强,浙江省京剧团是我省京剧表演水准最高的省级演出机构,云集了一大批享有盛誉的京剧艺术家和优秀演员,还曾在2005年被文化部评为首批“国家级省属重点京剧院团”。而他们所选送的大型历史剧目《飞虎将军》属“浙江京剧武戏三部曲”的压轴大戏,具备技巧惊险、武戏文唱、情节丰富等艺术特点。该剧主要描述了一位古代将军从功成名就到自毁前程的曲折故事,称得上是一部颇具地域民族特色和古朴豪迈风采的“凄情传奇历史悲剧”。

浙江京剧团在建德的两天中,一共有三场演出。其中19日表演时间为晚上19:00-21:00,20日下午13:30-15:30和晚上19:00至21:00各有一场。为了维护良好的观看秩序,京剧戏迷们最好提前一天到市文化中心剧院大厅免费领取戏票,按照演出时间凭票入场观看。(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