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我市将选聘4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2013-03-17 19:24

 

2013年我市计划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40名,其中择优选聘8名,公开选聘32名,整个选聘工作计划7月底前完成。

我市自2007年开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工作以来,已连续6年共选聘318人,其中在岗142人。几年来,在村工作高校毕业生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选聘条件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5日以后出生);建德生源或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学历本科以上,政治面貌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择优选聘的,为部分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211、985重点院校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我省普通高校第一批次录取重点专业学生的应届毕业生。公开选聘设2个岗位,男女各16名。

根据要求,我市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统一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由所在乡镇(街道)与高校毕业生以书面形式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一般为3年。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经双方协商可按照有关程序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担任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的,原则上不再续聘。具体报考事宜可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或拨打报考咨询电话:(0571)64722882、64718991进行咨询。(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