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廉政故事征文大赛鸣锣
2013-03-20 14:42

一千元奖金邀您书写“正能量”

由市纪委、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建德首届廉政故事征文大赛开始啦,只要您在建德生活,有兴趣写点儿文字,都可以前来报名参加。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办赛的初衷是,用充满“正能量”的文字,来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倡导廉荣贪耻的理念,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们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环境。根据比赛要求,凡是在建德境内工作生活的各界人士均可参加。参加比赛的文字,还要符合团结、鼓励、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要求,突出廉政、勤政的主题,从而达到歌颂先进、弘扬正气,揭露问题、鞭挞腐败的双重效果。主办方主要鼓励创作身边的勤廉故事,纪实作品要求事例真实,内容虚构的也可,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所有参与比赛的征文,将会有主办方邀请组建的大赛评委会进行统一评选。大赛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另有二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各100元。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可在全市巡回演讲其获奖作品,部分优秀作品还将推荐在《新安江》、《故事春秋》等杂志发表。

想要参加本次征文大赛的市民必须要注意了,要同时投递电子稿件和纸质稿件各一份。纸质稿件寄至市文化馆创编部,并在信封上注明“廉政故事征集大赛”字样,电子稿件应发至电子邮箱450273796@QQ.COM。所有参赛作品必须要写明作者的名字、电话和具体通讯联系方式,截稿时间为今年的5月31日。如果需要咨询,可拨打64095085询问。(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