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暨我市保障供应、援春耕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3-03-20 14:49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20日,杭州暨我市保障供应、援春耕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在未来一个月期间,将陆续开展各项惠农措施,通过保障农资供应和质量,开展优质服务,从而确保农民需求,支援全市春耕农业生产。

据了解,去冬今春以来,受生产成本上升和运输等物流成本上涨的影响,农业生产资料呈现“上扬”态势。服务月期间,市供销总社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面向全市种粮大户、农业合作社、农户,优惠供应化肥及农药活动,优惠幅度按市场价下浮15%至20%,并邀请各相关部门和组织有关农技人员,进行春耕农业科技下乡服务活动,与此同时,市供销总社将根据农业生产特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农资商品质量、帮助农民测土配方,科学施肥等方面知识讲座。

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杭州市供销社、建德市供销合作总社、杭州市农资行业协会、杭州市农资公司向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建德市竹塘粮油专业合作社、建德市园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赠送了价值两万五千余元的农资。

与此同时,在仪式现场,市农业局、科技局、工商局等部门及浙江省新安化工、深圳诺普信农资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同农民们开展了多形式的咨询和优惠销售活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种让利于民,让农民能从中得实惠的活动,”在现场购买农药、化肥、种子等农资的农民纷纷表示到。

杭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樊国强等杭州市领导及副市长尤荣福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