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明画院邀请张树才先生来讲学
2013-03-20 14:53

3月20日,由建德市民进开办的开明画院,邀请著名画家张树才先生来讲学,并开展美术交流活动。我市书画界人士30多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树才先生1941年出生在浙江浦江,1963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师承吴茀之先生。张树才先生不拘一格,博采众长,无论创作取材还是艺术格调都追求野味,其笔墨则追求辣味,在浙中地区享有很高的声望,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各种画展,曾先后担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金华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金华地区中国画研究会会长、金华市政协书画社副社长等职。

3月20日上午,张树才先生在设在罗桐社区的开明画院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美术讲座,下午与我市书画界人士一起进行了创作交流。我市开明书画院院长胡承斌表示,自去年开明书画院成立以来,类似的活动已经开展了多次,其目的是普及和推动我市的美术事业向着更广更深的方向发展。(记者 沈伟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