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议召开
2013-03-20 17:35

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3月20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议上获悉,2012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斐然,并荣获浙江省关工委先进集体。

2012年,关工委工作围绕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深入开展“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不懈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为他们的成长排忧解难;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进一步开展创建“五好”关工委活动;抓好老基地培植新基地,为青少年教育成长出力。2013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大力为青少年办事实做好事,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沈翔对2012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切实做好下一代工作的责任心;发挥优势,注重实效,继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保障,紧密合作,努力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

会议表彰了2011年—2012年度建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德市第六届“奋飞奖”获得者。市领导沈波、吕建月、郑冰、严凌云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