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调研建德初中工程项目
2013-03-21 14:06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大宏在洋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蔡根法、街道办副主任黄伟、党工委委员邓碧云陪同下对建德初中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吕建月一行冒着细雨实地察看了建德初中食宿区域施工进展、室外工程、运动场工程、绿化工程等工地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了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并详细听取了工程主要负责人就近期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工地建设资金、工地安全和工程质量、农户农房拆迁等工作情况。同时指出,对于建德初中工程项目要一如既往地加以重视,克难攻坚,迎难而上,确保工期能按时如期完成。

此次调研,一方面使市人大领导对建德初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有了更深入更细致的了解,另一方面对工程的稳步推进、按期完成也起到了更好的督促和指导作用。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