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民政
2013-03-21 19:58

3月21日召开的全市民政老龄工作会议透露,2012年,我市新建居家养老服务站82家,新建农村居家养老照料中心24家,规划并实施12所乡镇(街道)敬老院改造提升等等,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迎来了新的春天。

过去的一年里,我市突出加强养老服务,社会福利体系建设显著加强;突出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较好落实了社会救助工作;突出双拥模范城创建,全面完成优抚安置任务;突出加强社会管理,城乡社区建设和社团组织发展不断加强;突出便民利民,民政专项事务进一步加强等,全市民政老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保障民生、凝聚民心、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

2013年,我市民政老龄工作将继续做好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生态公墓建设和避灾中心建设等任务,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和优抚安置工作,重视社会组织培育和管理等,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现代民政。

市领导朱启鸿、祝军、张早林出席了会议,并为2012年民政、老龄、优秀社会团体等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