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三家单位获批省残疾人示范基地和庇护中心
2013-03-25 15:21

日前,省残联正式下发文件,批复浙江小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2012年度浙江省省级残疾人扶贫基地,批复建德市智科电子有限公司、建德市星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浙江省第三批省级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

省残联批复文件指出,省级残疾人扶贫基地要充分发挥就业安置、辐射带动作用,积极帮助残疾人及其家庭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带领广大残疾人脱贫致富,共建共享小康生活;省级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要加强管理,健全制度,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做好残疾人的保障服务工作。同时,省残联文件还要求,对近年来命名的“省级残疾人小康·阳光庇护中心”和“省级残疾人扶贫基地”进行“回头看”,对不合格或不符合省级标准的基地和庇护中心,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直至予以摘牌。(通讯员 翁朝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