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执法出重拳 强制拆除违章建筑
2013-03-25 18:41

3月25日中午,市政府组织城管、国土、林业、新安江街道、新安江派出所等多个部门,依法对新安江主城区违法挖山和违章建筑开展联合执法,查扣挖机6辆、运输车1辆,并对邵坑坞一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了解,新安江主城区的落地违法建筑主要集中在拆迁安置区域、尚未拆迁的农居点和城郊结合部等地。目前,最具典型性的是主城区内非法开挖山体使用土地,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集中分布在程周坞、南宁巷、邵坑坞、桥南麒麟坞等地。而空中违法建筑主要集中在严州大道一线的巴萨名门、御景园等新式小区。这些建筑不仅影响了卫生环境,而且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有效遏制违法挖山建房和违章建筑现象的蔓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我市将继续加大力量,加大对新安江街道区域内“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制止和查处力度。同时,对于参与违法挖山和违章建筑的挖机和运输车辆,一经发现,一律查处。(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