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戏剧专家为《天下第一疏》把脉
2013-03-26 15:44

3月26日上午,市婺剧团召开《天下第一疏》观后座谈会,听取国内著名戏剧专家、学者对提升该戏品位的建议。

据了解,由市婺剧团演出的《天下第一疏》,以一代清官海瑞冒死进谏的生动故事为核心,表现了其独立特行的心路历程。通过一道疏奏,穿越历史迷雾,让人们看到一个古代清官的坚忍、孤独、悲情,还有希望。去年11月30日,该剧在杭州市新剧节目汇演中获汇演第一名。

3月25日晚上,市婺剧团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再次演出,应邀的中国剧协、中国戏剧杂志社、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的多位著名专家、学者观看了汇演。

在3月26日上午的座谈会上,来自京城和省城的著名专家、学者与该戏的主创、主要演员就该戏的舞台连接、台词提升、人物在戏中细节的表现进行了交流座谈,以便进一步提该戏剧的档次和品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