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4月1日启动
2013-03-27 14:58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 2013 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教师资格认定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结合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网上申报的时间为4月1日—7日。

据了解,市教育局负责全市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与往年相同,凡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为建德市的人员(含2011年下半年起参加全国统考取得合格证明人员),均可在受理申请期限内提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

4月1日—7日,申请人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按照网站提示进入网上申报系统报名。4月9日、10日,申请人必须在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教育局组织人事科301室,新安江街道严州大道939号301室),电话:0571-64726675)办理材料初审,申请人应提供有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表格。4月12日,由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统一组织体检。4月18日、19日,由该机构进行材料复审并接受申请。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的笔试、面试时间为5月10日。

值得注意的是,高中段教师资格申请,各申请人在进行网上申报后,要求到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现场确认点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的初审,合格后在4月12日参加体检,而后到杭州市教育局进行教师资格认定。

关于201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详细信息,读者可登陆建德教育信息网(www.jdedu.org)查看。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王毅)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