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征迁稳步推进 洋安区块又一拆迁房顺利被拆除
2013-03-31 19:32

3月27日上午,伴随破拆机的轰鸣声,洋安区块一处已腾空的房屋顺利实施了拆除。

洋安新区是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项目,2006年开始实施拆迁。截至目前,该区块451户被拆迁户中有11户未签订安置补偿协议。方某是洋安区块的被拆迁户,之前对拆迁方案不满一直拒绝搬迁。2010年底,市国土资源局曾作出行政裁决,确定该户的安置人口及用房面积。方某对该裁决不服,并于2011年2月向市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市政府经审查维持了行政裁决。

2011年4月18日方某向市法院提起了行政诉讼,市法院对该案件进行一审、杭州中院进行二审后均驳回了方某的诉讼请求。两审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建德市国土资源局事实认定清楚,裁决程序正当,且对方某的安置补偿合理。

今年2月25日,市国土资源局向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市法院在也3月12日举行了听证会。听证会上,在确定行政裁决合法的前提下,市法院建议拆迁双方可就安置楼层、面积,搬迁费用等问题继续协商,并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一致意见。3月26日上午方某签订了安置补偿协议,当天下午就主动腾空房屋,3月27日该房屋顺利完成拆迁。(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丁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