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三个项目获廉政文化进工地优秀项目
2013-04-01 10:49

建筑工地张贴廉政宣传画,施工单位组织民工和管理人员收看和学习廉政文化知识,播放廉政警示片……这些都是市住建局2012年以来会同市纪委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后的成效。

据了解,2012年新安江主城区共有11个工程项目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发放廉政宣传资料300余册,播放廉政宣传片20余次,收看人次上千人。今年年初,市住建局对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进行了考核验收,根据现场查看和资料审查,在这11个工程项目中评选出了三家优秀工地,并下文通报。

通过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工程建设领域对开展廉政教育必要性的认识,改善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会同市纪委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工地活动,并将有效地将此活动与企业信誉相结合。 (通讯员 范铁锋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