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络创业培训班 妇女代表免费学
2013-04-01 14:31

4月1日上午,寿昌镇育英文化学校里,80多名农村妇女代表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在电脑前学着如何选择网络创业、管理网店、店铺装修等业务知识的网上操作规程。

“这次培训是我们与寿昌镇妇联共同举办的,为期七天,学习的都是适合农村妇女在家里经营网上开店铺的内容,既可将当地的农副产品晒在网上,向各地的网民进行销售,又可提高本地特产的知名度,因此前来参加培训的农妇特别多,所以只能分成两期来培训了!”该校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在当天的培训班上了解到,一些参加培训的农妇们平时不仅喜欢在网上购物,有的已经开了网店,生意也越来越红火。其中,有不少人也想开网店,但却不懂网上操作流程,因此通过这样的培训,不仅能提高她们的业务水平,同时今后也可以帮其他的网店老板当助手,增加就业机会。(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