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来我市督查清明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2013-04-03 15:35

森林防火 防患于未然

4月3日,杭州市林水局副局长、森林消防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余樟春一行4人,在市林业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大同、李家等镇林区、坟墓区等地的重点森林消防地段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对我市各地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坚守岗位,认真扎实做好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余樟春一行先后对我市的大同镇永平村及李家镇诸家村的重点森林消防防火地段进行实地督促检查,对当地森林消防宣传教育、火灾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应急处置、野外火源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向坚守岗位的两地森林消防巡逻队员进行慰问。同时要求各级森林消防工作的政府与部门要在清明节期间集结待命临战状态,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做到24小时坚持值班。

督查组一行在我市督促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通过“一听、二查、三看、四督促”的形式,对我市各地做到对森林防火防患于未然的细致入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黄胜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