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或将在你我身边产生
2013-04-03 15:49

日前,由新华网、大学生村官网主办的“寻找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活动将寿昌镇大学生村官童燕推到了众人眼前,她凭借优异表现跻身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候选人之列,是全国216名候选人当中唯一一名建德大学生村官。

每天早出晚归,为村民四处奔波,一年多的任职,童燕给身边人留下踏实、勤奋的深刻印象。熟悉她的人都说,童燕很忙,忙着当好村里的“统计员”,“六事一日”法工作台帐、劳动保障台帐、远程教育台帐……童燕在大大小小的台帐上详细记载了工作情况,为村里工作开展提供便利,遇到要查询的事项,只要翻阅台帐便一目了然;童燕很忙,忙着做好村里的“小记者”,常常手拿相机、头顶草帽、脚穿雨鞋,爬山头、踩泥地,用相机记录村里的点点滴滴,并将自己看到的听到的,写成通讯报道或是调研材料,及时发布村级官方微博,让更多人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童燕很忙,忙着当“民情收集员”,一有时间就与村民们聊家常,收集村民情况,及时开展工作。童燕在大学生村官这个岗位上付出的点点滴滴,得到村民的认可,也为她赢得了我市十佳大学生“村官”的称号。

据悉,“寻找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活动将评出10位最美大学生村官、10位最美大学生村官成长榜样、20位特别关注大学生村官和100位入围大学生村官。目前,此项活动正处在公示期,如果你认同童燕的工作,可以登录大学生村官网(http://www.54cunguan.cn/)为她投票评选。你的认可,或将使童燕成为你我身边的全国最美大学生村官。(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