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季度建筑工地较为稳定有序
2013-04-12 16:22

 

今年一季度,我市大部分建筑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现场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状况较好,在指定的检查工地范围内总体情况较为稳定有序。

日前,市住建局开展了建设工程第一季度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综合执法大检查暨“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本次检查在施工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共检查了10个项目,建筑面积约20余万平方米。检查中共发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共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文明施工问题120条,工程质量和施工技术资料问题15项。共抽查砼强度24个构件,钢筋直径34批次,无异常现象。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施工企业和项目部对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力度有所加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有所提高,认真开展了所属施工现场的自查自纠工作,工地现场面貌有所改观。检查中也发现少数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对现场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检查和管理流于形式,现场质量、安全生产管理不到位,质量问题、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文明施工存在脏、乱、差现象。(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