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气排球参加杭州比赛荣获双料冠军
2013-04-14 22:40

在刚刚结束的杭州市老年气排球比赛中,我市老年气排球男子队和女子队从参赛的1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双料冠军。

据市老年体协气排球分会秘书长吴金根介绍,这次比赛由杭州市11个县市区组成了11支参赛队伍。根据比赛要求,这次参赛的选手,男子组年龄都在60岁以上,女子组55岁以上。我市的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9岁。男子组平均年龄65岁,女子58岁。

吴金根说,在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有一个气排球风雨球场,球场内安装了照明灯,无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这些气排球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训练。这个气排球训练场,还被我市的气排球爱好者戏称为“建德市气排球黄埔军校”,培养了不少热爱气排球运动的人。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我市有24支气排球队伍,在新安江城区,每个社区都有气排球队。此外,寿昌、梅城、乾潭等乡镇也有气排球爱好者和队伍。

据了解,他们还将代表杭州市参加浙江省老年气排球比赛。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