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调研物流行业发展
2013-04-15 16:38

近日,市人大第一代表团第一小组就我市物流行业服务发展等工作到新安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定向视察和调研,市交通、财政、发改等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

物流行业作为我市的主要产业之一,目前已注册267家,其中产值在500万元以上的规模物流企业有37家。作为建德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新安物流在建德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力,调研座谈中,新安物流企业的主要领导就我市物流现状及未来产业发展等实际情况与代表们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对物流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增值税收缴比率、物流扶优扶强政策等影响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王伟、俞伟、穆春松等代表就进一步深化我市物流发展、建立物流业发展协调小组、出台更多扶持政策、防止税源流失、规范行业发展及从延伸产业链角度如何进一步拓展物流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