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社区工作者招聘面试
2013-04-15 20:22

4月14日,我市乡镇街道联合公开招聘城镇社区工作者面试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入围面试的90余名考生参加了当日的面试。面试后,不少考生感觉由于面试时比较紧张,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同时感觉试题切合工作实际,在一定程度上能考验出考生的实际工作经验和水平。

为了确保此次面试工作的公平和公正,市纪委安排4名干部对试卷的领取、考生面试抽签、考官抽签、考官评分等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参与面试的21名考官由组织、人力和社保部门在13日晚上临时选定并通知,并在当日正式面试评分前临时抽签确定考场,面试考官的人选除了市有关部门和相关镇(街道)的领导外,还有城镇社区的负责人以及“两代表一委员”。

目前,考生的综合成绩已经在市政府门户网、建德党建网、人事人才网以及民政信息网上进行了公布。(通讯员 杨红军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