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又一处被拆迁房屋顺利拆除
2013-04-16 21:06

4月10日下午,桥东指挥部组织对新安江街道宫里路一处被拆迁房屋顺利实施拆除,这是桥东指挥部司法调解促腾空、依法强势推进桥东区块拆迁工作的又一成果。

据悉,该处房屋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宫里路,共6层,建筑面积874.63平方米。房主于2011年签订拆迁协议并约定旧房腾空时间,此后因种种原因房主并未按时腾空。

2012年12月15日,市城兴城防公司在多次催促腾空无效的情况下,依法向市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此后,市法院在审理过程中数次组织调解,在法官的耐心说服和努力协调下,该户最终在调解书上签字,并承诺在3月底前腾空旧房。近日,房主腾空了被拆迁房屋移交实施拆除。

宫里路是桥东区块集体土地拆迁安置的规划建设用地,事关桥东区块上百户集体土地农民的切身利益,此次旧房拆除对加快安置房建设意义重大。

(通讯员 吴峰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