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工地消防产品接受检查
2013-04-17 14:08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规范在建工程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及建筑工程消防产品到场申报程序,日前,建德消防大队深入全市大型在建工程,开展消防产品抽样检查。

消防大队重点对消防应急照明灯、灭火器、防火涂料、火灾报警控制器、消防联动控制设备等消防产品进行检查。据统计,本次共检查了5家在建工地,抽取消防产品4个批次,核查消防产品身份证标识15个,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判定不合格案件1起。

据了解,接下来建德消防大队将继续推进在建工地消防产品监督检查,集中全市在建工地、消防产品销售单位代表召开专题会议,讲解消防产品到场申报相关事项;加大排查力度,对在建工地开展大排查,建立在建工地消防产品基础台账,掌握第一手资料;完善消防产品投诉举报机制,鼓励民众积极参与消防产品的监管,从源头遏制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记者 方仙 通讯员 黄亚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