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成立
2013-04-18 15:56

农资是农业的基础,为了切实加强为农服务建设,促进农资行业的改革发展,提高社会效益和企业的经济效益,由建德市新兴供销农资配送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建德市莲农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组建的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于4月18日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建德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是由本市区域内农资生产企业、农资经营企业与农资商品生产流通有关的职能部门及热心于农资事业的个人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吸纳了首批会员152名,其中团体会员150个,个人会员2人。该协会将以自律、协调、服务、发展为工作目标,坚持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致力于在农资行业管理上为政府起参谋和助手作用,同时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之间、本行业与其他相关行业之间的合作和联合上起到组织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建德市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市供销总社主任程卫根当选为名誉会长,建德市新兴供销农资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国刘庆生任会长。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