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网上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课
2013-04-21 19:4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政府促进就业和鼓励创业”的就业方针,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推进我市创业培训工作的广泛开展。 4月14日起,我市开展为期6天的首届网上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地的近30名对象接受了首期学习培训。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由市劳动保障局、市育英文化学校及杭州市开文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对电子商务感兴趣、有一定创业想法、希望提升网上创业能力、拥有特色农产品资源人士均可参加。培训目标是以学习科学的创业思路和方法,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掌握多种网上创业模式,学会搭建网店平台,进行网店运营,规避创业风险,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培训形式是以“专家理论授课+基层实训+创业者解读案例”等形式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受训对象在学习过程中开设模拟网店,在体验中学习,在分享中探寻成功创业的乐趣。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分为四个模块,以培养学员创业意识和网上创业能力为主线,结合课堂教学、模拟训练和创业实践三种教学指导形式,确保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完成创业实践。培训从货源的寻找到网店的装修、推广等一条龙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网上货源对接、优秀网店典型经验交流等活动。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