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村志编修人员赴江山交流学习
2013-04-22 10:54

4月20日,市史志办公室组织我市部分村、社区工作人员,赴江山市白沙村学习村志编修工作经验。

近年来,随着我市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村志编修工作得到更加重视,《谢田村志》、《胥岭村志》先后出版,为这项工作的开展作了很好的示范。部分条件成熟的村、社区开始搜集资料,着手编修村志,但在编写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市史志办公室根据各村不同情况,多次到村里开展调研、举办培训班、组织外出学习,指导新形势下的村志编修工作,推动村志编修工作开展。

江山市白沙村非常重视村史、合作化史、家史的搜集整理,新中国第一部公开出版的村志在该村诞生,积累了丰富的村志编修工作经验。这次的学习交流,11个村的代表认真听取了《白沙村志》主编的经验介绍,并就编修工作进行了交流,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通讯员 杨忠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