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企业参加第113届广交会
2013-04-23 15:39

达成协议及合同金额1000多万美元

4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举办的第113届广交会一期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此次我市共组织60家企业参展,共计90个展位。一期参展企业17家,参展企业共计接待国内外客商两千多人,达成协议及合同金额1000多万美元,其中雅鼎卫浴第一天就接到现场订单近20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是在全球外贸企稳回升的大环境下举行的,对我市外贸出口能否实现逆转意义重大。市商务局在此次广交会中努力为我市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参展企业也是克服困难,努力寻找商机,争取多成交多出口,一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做好本届广交会参展工作,我市参展企业在优化商品结构,加强产品系列化、专业化布展的同时,做好商品的展示和宣传。除雅鼎卫浴、斐凌工具等企业对品牌展位进行特装外,远丰工具、旋具公司、科龙电器也进行了特装。万家电器与延升电器、春雷电器等汽配生产企业联合特装参展,各公司产品共同组成汽配维修套件,吸引了客商的注意力。

本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突出品牌、突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斐凌工具投入500万元研发经费开发适应日本市场的新产品,在第一天就收到30多张日本客商名片,客户谈判需排队。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