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3-04-23 16:34

共谋长效机制 弘扬社会“正能量”

4月23日,杭州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杭州各区(县、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座谈交流见义勇为工作,共谋机制创新,推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娄延安,杭州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和见义勇为基金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沈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参加了会议。

从2008年8月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的四年间,多渠道募集基金共计670余万元,并在四年间表彰慰问见义勇为人士和见义勇为家庭120人次,发放奖励慰问基金105.75万元。建德还率先在省内出台《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的文件,有效解决了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有助于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弘扬社会正气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根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安排,下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宣传、奖励和保护力度,积极构建见义勇为工作长效机制。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陈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