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性素质提升大讲堂”开班了
2013-04-23 17:19

4月17日,市妇联通过远程教育视频直播系统,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讲座,正式启动“女性素质提升大讲堂”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应邀为“大讲堂”做了首场讲座。她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全市镇村妇女干部、女村民代表宣讲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市16个乡镇(街道)千余名妇女骨干在分会场收看了讲座实况。

开设“女性素质提升大讲堂”是市妇联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女性人才成长、服务当代女性发展需求而举办的活动。市妇联在把脉妇女需求的基础上,设计推出了“亲职教育篇”、“魅力展示篇”、“卫生保健篇”、“婚姻家庭篇”、“智慧母亲篇”、“阳光心理篇”共6大类、30余门培训课程,并把课程菜单送到妇女身边,实现按需选课。接下来,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将开展“大讲堂”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为全市妇女“充电、”“补氧”。

(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