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邮局运出第一车赈灾物资
2013-04-23 21:02

 

今天18时30分,我市爱心人士通过邮局寄往雅安地震灾区的第一车赈灾物资正式启程,发往灾区。

自雅安地震来,我市邮政窗口陆续有爱心人士前来寄递衣服、棉被等赈灾物资,为灾区人民“送温暖”。截至今天,邮局共办理免费寄往灾区包裹业务27笔,其中最大的要数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捐赠的130余条棉被,这批物资在上午11点左右送到邮政窗口交寄,经过邮政工作人员验视、封装、电脑收寄、封发等近两个小时的处理后,与其他包裹一起搬上傍晚6时30分的邮车。

据悉,自4月21日起,中国邮政开通了支援灾区的绿色爱心通道,免收寄往雅安地震灾区赈灾包裹邮费及捐款汇费。具体可拨打我市邮政营业窗口电话64722809、邮政储蓄窗口电话64721000咨询。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刘小飞)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