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媒体聚焦我市化工行业整治和“四边三化”治理工作
2013-04-23 21:06

4月22至23日,由浙江省环保厅组织发起的浙江省重污染行业整治、“四边三化”工作新闻采风活动的新闻媒体来到我市,就我市化工行业污染整治以及“四边三化”、“三江两岸”工作进行采访。人民日报、新华社、中新社、中国环境报等15家新闻媒体记者,省内环保公众人物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环保局就我市化工行业整治情况想向媒体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随后,媒体记者们又来到了位于马南园区的新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采访。在那里负责接待媒体记者的新安化工集团副总裁任不凡立刻被媒体记者围了起来:“请问作为一家化工上市企业,你们是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你们的污染物有没有实现达标排放?”“你们是如何发展循环经济的?”任不凡一一作了解答。

各媒体还来到梅城大坝加固工程的施工现场和玉泉寺采访了梅城镇的“四边三化”“三江两岸”建设工作以及三都镇三江口村的精品村建设。并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有媒体记者表示,这次的建德之行让他们看到了美丽的建德,了解到建德市对环境治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觉得不虚此行。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