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13-04-23 21:51

4月23日上午,2013年第一期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50名市政协委员将接受为期二天的培训学习。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委员履职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主持开班仪式。

为有效提升政协委员素质,使政协委员尽快适应角色,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市政协专门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同时,这也是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需要,是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需要,是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的需要。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精神、委员履职业务知识、城乡统筹和健康知识等。

吴铁民在作委员履职专题讲座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了解人民政协,增进感情;辩证看待社会,掌握实情;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激发激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